網友提問

條件不優動用到一次信用卡循環(忘記繳)
有國泰彈力貸正在繳(因為我有他們的世界副卡所以選擇他們家)想要轉貸
目前也用完三次聯徵 短期不想再新申請它行(申請前功課做不夠足)

是中信撥薪戶(以為撥薪戶會好點)
但專員給我的利率是10% 開辦費7000
我覺得利率超差 跟專員協談 
她一直跟我鬼打牆外加話術
最後我堅持不超貸 要不然可能考慮不貸了
她說我不守信用?然後鬼打牆
要我馬上確認要不要撥款
我說我需要一點時間詢問我親友(以前是放貸人員)
此中信專員說
『那你幹嘛不找你親戚朋友貸就好了』
我說對方已經退休了
中信專員鬼打牆說
『我親戚朋友不一定了解現在的狀況』~碎念好久
中信真的有被這個專員壞了我大部分的好感

 

我的回答

首先『辦理薪資轉帳戶信貸未必是最好選擇』,另外、中信開出的條件『10%、開辦7,000元』也似乎無任何吸引力;即使您找另一位中信專員服務、得到的回應可能也會跟前一位相差無幾。

只是版主表示近期已經三次查詢,中信就是第三家送件嗎?若是、前兩次申請各是申請哪家銀行、婉拒原因為何

由於國泰彈力貸屬『隨借隨還型』、若是“經常用到滿額”對於信用評分殺傷力較重,故欲轉貸這一筆、確實會影響到它行授信意願與結果。不過我建議還是需要重新評估版主目前整體狀況包括工作、負債與信用等,若有機會重新規劃篩選合適銀行申請,未必要受氣找中信。

0985-666-807/Line:jerry.chu

免費評估與後續委託規劃辦理

arrow
arrow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