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問

1.本人目前有在上班的情況下,所以我繳交3個月以上的勞保證明真的會很大的機率影響銀行決定核卡或不核卡嗎
2.繳交勞保證明,但是因為我不是薪轉戶,所以我可以只使用勞保證明作為工作證明嗎
3.有3個月以上勞保證明跟無勞保證明的核卡機率究竟是會差到多少呀,是那種有高核卡率直接變成沒有核卡率嗎?

 

我的回答

1.繳交勞保證明真會很大的機率影響銀行決定核卡或不核卡嗎?

A:勞保投保明細可看到版主現職到職日與投保薪資,是否可決定銀行對於信用卡的准駁?或可。但是:

*除非版主無法提供現職三個月薪資轉帳或年度扣繳憑單,否則僅提供單一勞保明細、參考價值就須視各銀行決定。
*若版主目前名下無其它信用卡持有,換言之目前是信用空白階段,銀行恐怕會要求提供其它財力證明補強授信。

2.繳交勞保證明,但是因為我不是薪轉戶,所以我可以只使用勞保證明作為工作證明嗎?

A:同上所述、是可;若無法提供薪轉戶,看是否可以提供一般銀行往來存摺六個月給銀行補強授信參考;若一般存款往來帳戶內也沒有甚麼資金流動與存款餘額,那就不用提供避免自曝其短。

3.有3個月以上勞保證明跟無勞保證明的核卡機率究竟是會差到多少呀,是那種有高核卡率直接變成沒有核卡率嗎?

A:差異性容無法評估,只能說有多少資料就提供多少;也要看是否已經有持卡且滿兩年以上,若有、用勞保作為財力,且信用卡使用上無循環信用無遲繳無過多分期款項待繳等,過卡率會比無卡者來得高

 

0985-666-807/Line:jerry.chu

免費評估與後續委託規劃辦理

arrow
arrow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