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問

想請問信用卡預借現金是否會影響信用?

因為上網爬文,有看到若當期繳清就不會影響信用,但也有看到若當期繳清還是會影響信用,所以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影響

我還沒有使用過預借現金,但因為這次剛好出國時間卡著,沒有辦法出國前拿到現金,只差五千塊,所以想說能不能使用預借現金的方法;我前幾天有查我的信用評分,578分,但我信貸,共三筆都在中信,總共大致在67萬左右。想說大概六月想說申請轉貸,不知道我這筆預借現金的紀錄,會不會影響到我三個月後轉貸的申請?

 

我的回答

信用卡預借現金會否影響信用?

由於信用卡使用與繳款狀況都會在聯徵中心「揭示一年記錄」,就算隔月還清一樣留紀錄;若版主規劃六月申請轉貸、就建議別使用預借現金,避免它行查到版主曾用過預借、影響個人信用評比,連帶造成申請遭婉拒。

 

0985-666-807/Line:jerry.chu

免費評估與後續委託規劃辦理

arrow
arrow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