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問

請問信貸滿1年多了
依照合約可以提前還清

這樣提前還清的話
信用分數會慢慢起來還是會一次加分

還有我這樣還清對下次有需要貸款的話
是不是很方便了(銀行對我印象不錯?)

 

 

我的回答

 

信用分數會慢慢起來還是會一次加分~您指的應是『聯徵信用分數』嗎?

信用貸款提前繳清、對於聯徵信用分數並不會出現明顯的增幅(就是緩步加上來); 我遇過清償前後分數並無明顯增幅的網友,故綜觀分數增幅並無一定,畢竟分數我說過聯徵系統是依據當事人的個人信用報告中與金融機構的借貸資料、信用卡資料、票信資料、被查詢紀錄等內容所計算得出,並可區分成繳款行為、負債程度、負債型態、信用歷史長度、以及新貸款申請次數等五大類元素所計算的信用分數,用來預測您未來履行還款義務的可能性。

至於提前還清對於該授信銀行來說自然會有加分效果,畢竟『有借有還再借不難』;行內都會留下還款紀錄以利後續評估

 

0985-666-807/Line:jerry.chu

免費評估與後續委託規劃辦理

arrow
arrow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