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4年04月27日一匿名網友提問


請問 我之前有辦過信用卡
因為卡債被信用卡公司停掉了在三年前也有把信用卡的錢全都繳清了
想請問
1.我現在為何還不能辦信用卡ㄋ?
2.這樣信用不良的記錄要過幾年才會消除ㄋ?
3.如果我想要辦信用卡 請問目前那一家信用卡會比較好過ㄋ?
我有正常穩定的工作 公司也有投保勞健保 我也有華X銀行的薪轉




我的回答

我之前有辦過信用卡因為卡債被信用卡公司停掉了在三年前也有把信用卡的錢全都繳清了!

答:先補充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的揭露期間規定:

信用卡資料揭露期限,自停卡發生日起揭露五年

續上、雖然信用卡債務清償至今時間已超過三年以上,但是版友只要申請信用卡、銀行都可以從聯徵中心調閱到”五年內“的信用卡停卡記錄;又因為版友之前是『被發卡銀行強制停卡後才清償債務、非一般正常情況』,所以推測版友目前聯徵信用評分~應該屬於『無法評分』階段;因為清償所有信用卡後,等於目前是後天信用空白情況,這也就是為何銀行不願意核卡的主因。



Q1.我現在為何還不能辦信用卡ㄋ?

答:就如上述所言,銀行知道版友從前曾有強制停卡、之後才清償的記錄,所以要申請信用卡自然更為困難;我建議版友做法上:

1.摒除已前曾有往來過的銀行
2.再找一家不曾往來的銀行、將現金存入並且投資理財(譬如基金或定存),養成後再辦卡會比較有過卡機率



Q2.這樣信用不良的記錄要過幾年才會消除ㄋ?

答:其實三年前清償卡債、依照聯徵中心的揭露期規定『已清償者,自清償日起揭露六個月』~所以您目前聯徵不良記錄、片面上是已經不存在也看不到;但是銀行調閱聯徵的項目比一般自然人更細微,可以查到五年內停卡記錄所致



Q3.如果我想要辦信用卡 請問目前那一家信用卡會比較好過ㄋ?

答:於第一題回答的第2點中已經提到『找一家不曾往來的銀行、將現金存入並且投資理財(譬如基金或定存等)』;現況只能重新培養與銀行的信任度,辦卡只能說:急不得。


希望回答有協助釋疑,如有疑問可再來信或電(0930-066903)

本人秉持專業經驗、正派理念、過程公開透明、申辦成功率高
各項銀行房屋轉增貸款、銀行二胎房貸、信用貸款、中小企業貸款與民間代墊塗銷等,歡迎隨時洽詢【全省接案服務】



Jerry~

arrow
arrow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